铜山拼团购房62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税暂缓!徐州楼市即将回暖!

发布时间: 2022-03-21 16:52:42

来源: 铜山楼盘网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312次浏览


房地产税是每一个购房者都非常关心的问题,近期,有关负责人表示,房地产税改革试点依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的授权进行,一些城市开展了调查摸底和初步研究,但综合考虑各方面的情况,今年内不具备扩大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城市的条件。这个消息对楼市来说是一个利好,我们来详细了解下相关的情况。

房产税3.jpg

为什么今年要暂缓?

房地产税的施行,虽然不影响房价的长期趋势,但短期可能内会影响市场预期。

暂时消除了置业者对房地产税即将出台的恐慌情绪,有利于提振市场信心,稳定市场预期,推动房地产市场加速企稳回升。

房地产税暂缓,也是对“慎重出台收缩性政策”的呼应,将与金融端房企风险化解形成政策预期合力,全力实现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目标。

房地产税将增加持有成本,抑制投资炒作。对房价的长期影响不大,但税费的负担将促使置业者积极购入核心城市、核心地段的优质房产,助推城市分化、板块分化。

暂缓而不是取消,房地产税终有“靴子落地”的时候,从土地财政向房地产税过渡是大势所趋。

年内不扩大房地产税试点的表述目的很直接,此举就是为了稳楼市,稳预期。对于当下处于深度调整过程中的房地产市场来说,这是一个信心上的巨大提升!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