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拼团购房99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泛海控股9亿元增资子公司 推动公司产融一体化转型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3: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9次浏览


5月9日,泛海控股(00004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拟对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楼盘民金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1元/股的价格,增资9亿元。

观点地产讯:5月9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拟对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民金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1元/股的价格,增资9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为促进公司互联金融业务的发展,泛海控股于2016年3月3日投资设立了民金所投资公司,并计划将其打造成为公司统一的互联金融投资管理平台,而该公司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项目投资、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资产管理和财务咨询。

此次增资完成后,民金所投资公司注册资本将从目前的1亿元增至10亿元,泛海控股仍为其单一股东,持股100%。

公告称,本次增资有助于尽快提升民金所投资公司的资本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更好地发挥民金所投资公司的平台优势;也有利于公司依托该平台,有效整合境内外金融资源,最大化发挥协同效应,推动公司“以金融为主体、以产业为基础、以互联为平台的产融一体化的国际化企业集团”转型目标的实现。

同日,泛海控股宣布,同意聘任张喜芳先生、陈怀东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赵岩先生为公司风险控制总监,聘任周益华先生为公司法律合规总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