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拼团购房19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赣州港首趟家具专列正式发车 推动老区融入“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35: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7次浏览


中国经济江西赣州楼盘5月28日讯记者刘兴今天上午,赣州港首趟家具专列正式发车,标志着该港铁路专线正式投入运营。凭借海铁联运、陆铁联运的强大运送能力,内陆地区赣州将构建起以集装箱多式联运为特征的现代物流体系,隆起开放发展的临港临空经济新板块,推动赣南革命老区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赣州港铁路专用线位于赣州市南康区龙岭镇境内,去年11月29日开工建设,总投资约4亿元,一期年运量可达20万标箱。专用线全长约3.8公里,从京九线南康站北端W1号道岔出岔,沿既有京九铁路下行线往北,依次上跨大广高速,下穿产业大道,之后向东进入京九铁路南康站货运装卸站。

据了解,赣州市南康区作为我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家具产业基地、第三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示范基地,产业规模居全国前列,现有家具企业7000多家,从业人员40万人。赣州港铁路专用线建成开通后,将为南康家具原材料和其他产品运输提供更加便捷的条件,同时也将促进物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技术流向赣州港集聚,使南康成为对外开放的新高地、产业集聚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