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拼团购房170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私盖5层楼 全是出租房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4: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3次浏览


截至今天,昌平区东小口镇半截塔村一处集体土地上,两栋面积总和超过2万平方米的违建已经夷为平地,这是近期昌平区拆除的较大面积的违章建设。

这两栋楼均位于半截塔村,所占用的土地是村集体的土地,其中一栋为5层小楼,每层都设置了面积相仿的房间,每层约10间,整栋楼有50间左右。记者之前从楼外望去,每个房间规格基本相同,都有防盗门和塑钢窗,有的防盗门还没有撕去外面的保护膜,很显然这里刚刚建好,还没有投入使用。记者听附近村民说,房主原本打算用来出租。

紧挨这栋5层小楼的,还有一栋正在建设的小楼,只盖到了4层,从房顶上能看出还要继续盖第5层。记者了解到,这是另外一位房东见5层小楼盖得不错,也跟风盖楼。然而这两栋楼都属于在集体土地上违章层建设的,经核查,两栋楼的总违建面积为2万多平方米。

东小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两位房东我行我素盖违建,不听从镇政府多次劝阻,与此同时东小口镇政府还不断接到半截塔村民对违法建设的举报和投诉。于是,东小口镇政府会同公安、城管等部门,对这两栋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J224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