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拼团购房81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品牌房企“低首付”博眼球 激活高端住宅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0:53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29次浏览


3月21日,新闻《高端市场也开始零首付了》发表后,一石击起千层浪。很多购房者对“零首付,日供130元”的优惠政策,非常感兴趣。记者获悉,创远湘江壹号自推出“零首付”政策以来,该项目买房人热线打爆,80%的购房者都用了项目此次的“零首付”政策。过去一周现场签约客户,比政策出台前增长了4倍左右。尤其上个周末,项目来访量达到80批,其中有两位业主当场成交。

买房人聂先生坦言:楼盘有优惠,又能解决首付的问题,看到中意的房子为什么不买?市场怎么看待“零首付”?其他消费者怎么行动?记者走访了市场。

零首付缓解改善型购房者压力

打算生第二个小孩的市民李秀玲(化名),正有换房打算,但又手头比较紧,了解到创远湘江壹号“零首付”可以缓解资金压力,非常高兴。李秀玲说:“首付由银行贷款来付,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很大的压力,这样可以留下一部分钱做装修。”且位于湘江边紧邻鹅羊山的区位环境,让她觉得很满意,孩子可以有个比较生态健康的童年。

当然,最终决定让她出手的还是楼盘品质。李秀玲认为,即将4月开盘的创远湘江壹号1、2号栋高层,以别墅的园林、品质、工艺标准打造别墅级高层,且是实景现房,除全线送中央空调外,小区物业全面提质,采用6道安防系统。

“‘零首付’推出后,解决了项目与购房者之间的距离感,不用自己直接出钱,就可以买下一套好房子。”创远湘江壹号相关负责人说,对于积蓄相对有限的改善型购房者来说,要早日圆住房升级梦,购房首付自然越少越好。

新一轮低首付潮开启

据市场人士分析,这种打擦边球的降低首付方式,办手续加放款,整个流程最快可以一个月办下来,“零首付”政策而且盘活不动产,强化资金流转,提高资产利润率。

事实上,就在创远湘江壹号推出“零首付”政策之后,不少其他项目也正酝酿低首付政策,虽然方式各不相同,但目的都是为了降低置业门槛。

一位有着多年投资经验的业内人士说,低首付不仅是开发商面对市场采取的一种吸引眼球的营销策略,同时也可归结为信贷趋紧结果的体现,不过,最终受益的肯定还是买房者。“现在信贷政策收紧,一些项目为购房者提供贴心的金融解决方案,其中就包括低首付政策。”业内人士分析,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当下购房的确是个好时机,房源充足,选择余地多。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