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拼团购房111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文博会明天开幕 怎么去?快看交通线路图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50: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169次浏览


重庆商报讯 第五届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正式拉开帷幕。文博会组委会6日发布了前往国博中心的交通路线图。在这张图的路可以帮助市民轻松去逛文博会。

据悉,本届文博会定位为“立足成渝经济圈、辐射长江经济带、面向全球”,主题为“交流·交易·交融”,展览面积逾10万平方米,共7大主题展馆,吸引了180多个行业参展。本届文博会上,究竟有哪些新亮点呢?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文博会一是文化特色更突出,产业覆盖面更广;二是国际化突出,今年有5个国家的领事馆组团参展,同时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产品将在文博会上亮相,这是史无前例的;三是融入互联网、高科技特色,有声光电、VR技术展示。

据悉,在本届文博会上,市民还可观赏到重庆大型文化单位成果及非遗文化;国际文化创意展、港澳台文创精品展;工艺美术、家具根雕、书画展;博物馆文化、创意创客、互联网、3D打印展;国内一线汽车展等。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