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拼团购房17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玥湖园小洋楼90π 献给90后的少数派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22: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332次浏览


近日「玥湖园」小洋楼隆重发布全新视觉符号“90π”,这是和记黄埔地产(重庆)基于前期成交客户特性和小洋楼产品之间的共性,赋予人群与产品全新的内涵,用“90π”重新定义年轻生活。随着“90π”视觉符号的盛大发布,照母山板块再次掀起玥湖园热销神话。

90π,90后的少数派

90后如今成为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90后特立独行,他们独立、有担当、不将就...“90π”的概念是90后中的一派人拒绝雷同,追求顶配,手机要大内存、汽车要高配置、游戏要好装备,当然置业也要顶配生活,而90后这一派人尽可能的追逐自己对于居住品质的要求,年轻人也应该有享受顶配生活的权利。「玥湖园」拥有自然资源,以顶配生活献给90后。

小洋楼,湖景生活

湖居是人们心之所向,然而湖居毕竟。更多的人则拥挤在市中心的钢筋水泥中,只能对青山绿水投之以仰望的一瞥。“90后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玥湖园」板式湖景小洋楼,独享约3万方重光湖、约650米城市湖岸线,移形换步湖光山色实景呈现;重光湖带你领略春夏秋冬各异景色,不会厌倦的风景从窗户扑进来,每天都在明媚中开始,在静谧中结束。「玥湖园」板式湖景小洋楼拒绝雷同,带你圆梦湖居人生。

湖景大三房,推窗即享

湖的姿态各异,安静悠然是其基调。这大概就是人们穷极半生都想拥有湖居的原因吧。「玥湖园」板式湖景小洋楼,让90后提前领略湖居生活,套内约84-92㎡湖景大三房,科学实用的空间布局,两梯两户的高配生活,通透采光的板式户型设计,奢阔空间,带来南北通透,清风拂面,与自然贴合的生活空间,衍生出更多新的自然之趣。飘窗布局,带来充足日照,近可观重光湖,远可瞰照母山生态公园,真真做到户户有景,层层不同。同时,入户大堂采用全石材铺装,搭配精致水晶灯,挑高约达 6米,格外高端大气,不彰自显,尽享酒店式入户体验。车库设计,环氧树脂地坪漆,让车库防水明亮有光泽,享受专属归家礼遇。近享铂金多功能会所,会所内集恒温游泳池、台球室、乒乓球室、儿童娱乐室、健身中心、舞蹈室等功能设施于一体,奢阔生活不彰自显。

和记黄埔地产(重庆)「玥湖园」,两梯两户墅区板式湖景小洋楼,套内约75-92㎡,重磅加推,阔景洋房,套内约143-151㎡;临湖墅居,套内约370-466㎡;恭迎莅临!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