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拼团购房7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第二届“重庆最美森林氧吧“评选 铁山坪暂列第1名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2: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49次浏览


美丽的山水重庆,散落着无数森林氧吧,这些有山有林有新鲜空气的地方,既能让市民休闲放松,又有益于身体健康。可是,哪些深林氧吧最具代表性,最受到市民的欢迎呢?从今年4月份,重庆市生态文化协会、市林学会发起组织了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森林氧吧活动。经过十多天的投票评选,已有20多万市民参与到此次的评选活动中来,截至19日15:00,经过主办方的统计,重庆最美的10大森林氧吧评选现票数最高的铁山坪森林公园。

投票排名情况。(截至19日下午15:00)

记者了解到,全市共有30个区县47家单位参与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森林氧吧申报。经过评审专家从生态条件、空气条件、景观条件、服务能力、交通及基础设施等方面对申报单位进行全面、综合的分析评价,最终推荐产生了25个入围单位,再从25个入围单位中层层评选,最终选出了10个单位成为“重庆最美森林氧吧”。

此次的评选规则是根据专家投票和大众投票5:5的权重计算得分,按照得分高低最终确定获得10个重庆市“最美森林氧吧”称号的单位,10个重庆市“最美森林氧吧”提名单位。而代表重庆参选“中国最美森林氧吧”的单位,必须是第一届和第二届的20个获奖单位之一,这也就是说,今后所有参选“中国最美森林氧吧”的单位,都必须先成为“重庆最美森林氧吧”。

在7月中下旬,主办方将对获得重庆市“最美森林氧吧”称号和提名的单位进行授牌。而明年将不再评选“重庆最美森林氧吧”,今后也将采取两年或三年一评的方式。

铁山坪为什么票数最多?专家分析,铁山坪最近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彻底摆脱了传统山地休闲的山寨模式和农家乐格局,打造成为重庆主城山地商务休闲度假高低,这里处处美景,却又处处免费,让这个地处重庆主城闹市中的森林公园,成为每个市民都能亲近的民生乐园,禅园听雨、铜锣朝天、花田觅香、草野星空……除了著名的铁山坪十景,还有无数小园林、小景点,将自然和人文融为一体,在这里,总有让你值得停留驻足的地方。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