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拼团购房245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保利城邀您助力泉州 挑战吉尼斯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7: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0次浏览


听说了吗?泉州楼盘最近有大事要发生了!5月28日,保利城杯千名萌宝爬行赛将在城东中骏世界城举行。据悉只要本次活动的参赛宝宝超过601位,泉州就有望超越日本横滨,成为举办宝宝爬行赛参赛人数最多的城市,创造新的吉尼斯纪录。

作为东亚文化之都,泉州创造了诸多纪录,但能让我们参与其中的却机会甚少。这一次,央企保利给你一次傲娇的机会,让泉州也为你骄傲!保利城联合美吉姆、世界城邀请世界吉尼斯团队来泉州见证千名萌宝爬行赛,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我们不仅可以亲历见证,最重要的是你的宝宝还可以成为挑战世界纪录的一员!

爬行,对于1岁以内的宝宝来说至关重要。爬行不仅能使宝贝今后的行走更加稳健,还能锻炼宝宝的本体觉、前庭觉,提高宝贝的精细动作和协调能力。这一次,保利为你的宝宝提供一个国际性的爬行平台,不仅能体验爬行的成长快乐,还能一起超越日本横滨601名爬行宝宝的吉尼斯纪录!

据悉,保利城临时接待中心世界城5月20日即将开放,5月20日至6月1日期间将举行系列活动,除了千名萌宝齐聚一堂助阵保利城之外,“不老男神”、全球首套正版钢铁侠可穿戴盔甲也将空降现场!

活动报名详询87900000,或前往保利品牌馆报名,品牌馆地址:丰泽广场新华都(002264,股吧)入口东侧城东世界城商场2号门永辉超市(601933,股吧)入口处。黄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