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拼团购房20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美好置业18亿竞得武汉两宗地 并拟发行20亿元中期票据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39: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次浏览


其中,P2016024号地块位于洪山区建和村A包,土地面积10.24万平方米,为商住用地,竞得价7.13亿元;P2016025号位于洪山区建和村B包,土地面积16.2万平方米,为住宅用地,竞得价11.51亿元。

观点地产讯: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月5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楼盘南部新城投资有限公司以总价18.64亿元通过挂牌方式竞得武汉市洪山区建和村两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地块编号分别为P(2016)024号由K4和K5共二个地块组成和P(2016)025号由K1、K2及K3共三个地块组成,合计净用地面积26.44万平方米。

其中,P2016024号地块位于洪山区建和村A包,土地面积10.24万平方米,为商住用地,竞得价7.13亿元;P2016025号位于洪山区建和村B包,土地面积16.2万平方米,为住宅用地,竞得价11.51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2011年8月,经美好置业总裁办公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董事长批准,公司与武汉建和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书,合作开发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建和村“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项目位于武汉市武昌南部、青菱湖以北、白沙洲长江大桥附近,本次竞得上述地块,增加了公司在武汉区域的优质土地储备,有利于打造公司品牌的区域聚集效应,提升产品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

美好置业表示,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取得上述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鉴于城中村改造的特殊性,实际土地获取成本会高于挂牌竞得价,公司将严格履行相关程序并及时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同日内,美好置业发布关于拟注册和发行不超过20亿元中期票据的公告,为进一步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优化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财务成本,促进公司可持续稳定发展,美好置业拟向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的中期票据,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发行利率按照市场情况确定。

该中期票据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调整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项目投资建设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的企业经营活动。

公告还指出,美好置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5月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中期票据相关事宜的议案》、过《关于配股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及公司采取措施修订稿》以及《关于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议题的议案》。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