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拼团购房96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海航投资去年营收少四成 2016年首季将录得亏损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13: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2次浏览


海航投资(000616,股吧)2015年度营业总收入12.31亿元,同比减少38.45%;营业利润3.59亿元,同比减少14.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15.72%。

观点地产讯:4月13日,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度业绩快报。

数据显示,海航投资2015年度营业总收入12.31亿元,同比减少38.45%;营业利润3.59亿元,同比减少14.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15.72%。

海航投资表示,本报告期间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幅度较大的原因为:本期结转房地产销售收入减少。

不过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涨,海航投资指公司本期经营状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定,本报告期间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增加的原因为:一是本期计提应收款项坏账准备减少,导致本期资产减值损失减少幅度较大;二是本期应纳税所得额减少,导致本期所得税费用减少幅度较大。

同日,海航投资发布了2016年度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营业录得亏损。

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21万元-396万元,而上年同期盈利913.61万元。

对于预告期间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减少,海航投资表示主要受本期财务费用大幅增加的影响。本期公司借款金额增加,同时因地产项目完工,借款利息直接记入财务费用,财务费用增加幅度较大,致使利润下降。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