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拼团购房10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重庆春交会明天启幕 178个项目参展优惠多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08: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2次浏览


来自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消息,2016重庆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4日~17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春交会主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共60家、178个项目参展,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741万平方米,共计7.1万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255万平方米。参展楼盘几乎全部接受住房公积金,首套房商业贷款房贷利率降至8.5折。

主城178个项目参展

本届春交会参展企业共计132家。其中,我市主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60家,区县避暑休闲地产29家,中介机构11家,媒体13家,金融机构12家,装饰建材企业7家。另外,南岸区、九龙坡区、江津区和丰都县政府、万盛经开区管委会、武隆仙女山管委会组团参展本届房交会。

主城区共有178个项目参展,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741万平方米,共计7.1万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255万平方米。本届房交会还提供了约12万套二手住房房源,共计928万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春交会,江津、丰都、万盛、武隆等避暑资源丰富的区县,组织了近30个避暑休闲地产项目,分区域在一号馆和室外广场组团呈现,便于市民了解当地的避暑旅游资源和发展规划,为市民选购避暑休闲度假房提供置业参考。

多个地产商打折促销

在购房者云集的房交会,记者梳理发现,不少房企推出打折策略。位于渝中区七星岗的渝中城,在接受公积金贷款的同时,一次性付款8.9折,商业贷款按揭9折,公积金贷款则是9.1折。

恒大名都不接受公积金贷款,但促销力度更大,商铺一次性购买3套一口价最高优惠143万;公寓则按8.7折促销,3套特价房源最高优惠达到15万元;此外还有购房送家私、小家电等。

在江北区,龙湖新壹街、恒大御龙天峰等楼盘亦在房交会中推出优惠活动。龙湖新壹街空中商铺在房交会期间交2万抵5万;临街商铺则交5万抵15万,在此基础上按时签约还打9.7折。江北嘴的恒大中央广场房交会特惠8.7折,每天还推出10套一口价房源;恒大御龙天峰推出房交会特惠8.7折,建面单价8753元起的优惠活动。

此外,参展的南岸区武夷滨江、沙坪坝龙湖U城、渝北中渝广场等多个楼盘,均推出不同程度优惠活动。

购房迎来良好时机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前期国家下调贷款基准利率、降低购房贷款首付比例的基础上,今年又对购房契税和营业税征收标准进行调整,购房政策环境持续改善,置业成本直接降低。为促进市场交易,春交会期间将继续实行购房交易登记费(包括转让手续费和登记费)全免优惠,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各大银行、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现场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居民合理购房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交会金融机构继续增多,达到12家,比2015年秋交会多2家。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春交会,参展楼盘公积金贷款基本全覆盖。凡购买与工、农、中、建、交、中信、重庆银行、重庆农商行、重庆三峡银行9家银行合作企业参展项目的商品住房,申请办理首套商业性住房贷款的,贷款利率一律按基准利率8.5折执行。(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