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拼团购房18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山东潍坊专项整治房地产经纪市场

发布时间: 2016-03-24 10:11: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0次浏览


记者从山东省潍坊楼盘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该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经纪市场专项整治活动,严肃查处无照经营、发布虚假房源、代办虚假证明等违法违规行为。近年来,潍坊房地产经纪市场在活跃房地产市场、提高交易效率、保障交易安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但也存在一些违法违规行为,如:部分经纪机构法律意识淡薄、诚信度差,未办理备案就擅自开展业务、发布虚假房源信息、提供或代办虚假证明材料、协助当事人签订“阴阳合同”违规收费、侵占挪用交易金等,这些问题严重损害了房产买卖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为加强房地产经纪市场管理,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和潍坊房地产市场实际,决定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据介绍,本次专项整治活动将严肃纠正和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和经纪人员上述及其他形式的违法违规行为,对拒不改正或情节严重的,将通过记入信用档案、限制签资格、注销备案、公开曝光等手段进行惩处。该活动截止到4月20日,届时,该局将根据根据各地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公开曝光、依法处理一批违法违规机构,并在全市范围内通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